(02)2367-6931 免費洽詢

Posted on 2015-03-31

富煒團膳食品之LOGO設計 


 

本次案件介紹之公司,是在楊梅的一家團膳公司,經過一番討論後,了解了LOGO設計的方向,以下為四點需求。

 

  1. 毛筆手寫字
  2. 以紅綠代表食材的顏色
  3. Fuwei的簡易縮圖
  4. 中文字做圖章結合

 

此為第一款設計,以毛筆手寫字為主,中式筆刷刷過不同壓花表食材豐富性,加上副標及圖章,整體走中式風格。

 

此為第二款設計,發想以火爐為出發點,紅色表示火焰,綠色表示食材蔬果,火焰包圍食材,表示煮出來的食物新鮮健康,而圖形又以五形的形狀呈現有種一天五蔬果健康跟著走的含意。

 

此為第三款設計,取自英文Fu wei food的首字組成,圖形意象為廚師煮著食物的意思,代表富煒食品在團膳方面的傑出成就。

 

此款為同取自英文首字FW組成,簡單排列方式,淺顯易懂,辨識度高。

 

此款為同取自英文首字FW組成的幾何圖形,簡潔有力。

 

 

此款為第四款設計,取中文富字與圖章做結合,其中富字又以古印體的方式呈現,加上中英文取單色系的呈現,風格較簡約風。

 

而經過業主一番討論後,業主希望能在此款設計中

加入以下兩款的英文縮圖

    

綜合以上,最後決定商標為此款設計

 


那成就一個商標,可以依業主的喜好去增加或減少,也可以去做調整,以達到業主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