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2)2367-6931 免費洽詢

Posted on 2015-05-05

巧之味手工水餃  翻新裝璜 


巧之味手工水餃 翻新裝潢新設計

位於濟南路上的手工水餃老店_巧之味,開店至今已經不少忠實顧客了,為了提供更好的用餐環境與品牌的質感,於是希望借助設計公司的專業來提升整體品質,店家更貼心的保持原有價格不調漲來回饋顧客。

先以LOGO開始做設計,先了解希望設計的風格與喜好後,設計出下列四款樣式來給業主挑選。

 

1.

2.

3.

4.

 

整套CIS(企業識別系統)的設計模擬製作提供業主想像與參考。

最後經過挑選溝通後,決定選擇後兩款的設計去做結合,利用LOGO3的圖騰與LOGO4的字體與藍色腰帶做結合,再加以修改圖騰樣式,文字的細部微調,於是誕生了這嶄新的Logo

LOGO除了文字外還設計修改了一款簡單線條的公仔娃娃給業主日後運用,接下來開始設計店家店卡與名片。

 

店家店卡與名片

店家桌上菜單跟宅配訂購單

還有開幕前給顧客訊息的布條。

店內的標誌與招牌設計

制服的樣式設計

餐盒碗盤設計

 

燈片設計

A3櫃檯桌上燈片

牆面大圖設計

牆面利用許多復古照片作相框的組合排列,將照片一張張牌列釘上強,前製作業非常耗工時,但是整體做出來的效果非常有感覺,搭配上底圖淡淡的文字襯底,有質感文化的牆面就完成了。

 

牆面完工照

 

最後改裝的工程大致完成了,利用設計和規劃,能做出不一樣的用餐環境與氛圍,期待能帶來新店面的新氣象,相信新風貌能帶來更多的人潮與錢潮。